东风小康k07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k07搭载1.0L四缸发动机,挺好的了。汽车的排量指的是发动机所有汽缸的容量之和:

1、如果发动机有4个汽缸,每个汽缸的容量是0.5L,那么该发动机的排量就0.5L*4=2.0L以此类推;

2、排量是指排气量,气缸工作容积是指活塞从上死点到下死点所扫过的容积,又称为单缸排量,它取决于缸径和活塞行程,发动机排量是各缸工作容积的总和,一般用升(L)来表示;

3、发动机排量是最重要的结构参数之一,它比缸径和缸数更能代表发动机的大小,发动机的许多指标都同排气量密切相关。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k07排量还可以,该车搭载了一台1.0L的四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马力(45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为85牛·米/3500-40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五挡手动变速箱。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L的四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它的最小进深为1110mm,将后排座椅折叠后能扩展至1940mm。只不过翻折后排座椅需要借助工具,有些不方便。由于车身尺寸不占优势的缘故,自然后备厢的表现与其它三款车相比,也仅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