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200新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es200新款试驾介绍:

1、雷克萨斯es200带有双喷射和双循环的发动机确实和广汽丰田凯美瑞的发动机是同一台发动机,油耗表现不错,以ES的尺寸重量来说确实算比较省油。这台发动机的调教0-70公里这区间的加速还是不错的,初段的加速还是比那些1.6升自然吸气的家用车要强不少;

2、外观很精致豪华的内饰,作为乞丐版车型非常高的配置(一般日常用到的基本都有),底盘的表现也非常优秀,和以往大家心目当中丰田车的底盘不同,很有韧性,压缩回弹阻尼都做的很好,这台车的底盘确实能给人带来豪华车的高级感,另外很好的漆水,虽然没加长但是不错的车内空间,极好的产品可靠性;

3、雷克萨斯es200的底盘相当坚韧,不松散,韧性好,没有其他人说的过于软塌的感觉,它不会一味把你隔离在车里,而是会有一种经过修饰的路感反馈给你,会有“这车比较高级”的逼格感,在行驶中的静音效果很好,车内和车外很有隔离感。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200的动力参数,es200卓越国Ⅵ/Ⅴ版全系搭载的是2.0L排量的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7/123 kW,最大扭矩达到208/199N·m,马力173/169匹。传动部分,国Ⅵ版采用的是CVT无极变速,而国Ⅴ版则采用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基本看不到es200动力不足的反馈,其他车型有毛病早就被投诉烂了,所以在下不觉得这些声音就能对es200定性,在搜索引擎搜索引擎上搜索es200动力弱的关键词,相关的文章也都是模棱两可,根本就说不上到此弱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