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瑞风s4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的瑞风S4刚刚换新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此次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取消了之前的1.6L动力车型,全系都搭载1.5T强劲动力总成,同时新车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1、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并没有做出太大改变。新车的主要变化都集中在了产品配置方面。新款瑞风S4全系标配10.25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TPMS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博世9代ESP/ABS系统、外后视镜加热、CCS定速巡航、LED日间行车灯/尾灯/高位刹车灯以及皮质方向盘等配置。就此,新车的售价,特别是入门级别车型的售价有所提升。但是在顶配车型方面,随着配置有针对性的增减,新老车型售价保持一致,顶配车型售价同样控制在了10万元以内;

2、另外,新款瑞风S4很有特色的一点是,在梦想型这个配置上,还特意推出了梦想型。两款车型在售价上是一致的,不同的是梦想型配备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和360°全景影像;梦想型则搭载全景天窗。这样一来就给了不同消费者自由选择的自由;

3、动力方面,新车全系配备1.5T,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不知道是不是1.6L发动机不符合升级国六的条件,还是江淮方面认为1.6L动力不符合产品未来规划,总之1.6L的瑞风S4将不在新车的产品序列之内。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现在的车市上,如果你想要找一台1.5T的车型并不是件很困难的事情,但是8万元能买到标配车联网的CVT车型就不多见,而且如果买到可以媲美甚至超越三四十万元同级动力合资品牌SUV,那就更是物超所值了。瑞风S4 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10牛·米。同为1.5T的热销车款,沃尔沃XC40的最大马力只有140马力,宝马X1更是只有136马力,这些可都是30、40万元价位区间的外资品牌。数值摆在那里,对比勿需赘言。与同级别竞品车型12-14秒的加速时间相比,只有9.8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更是体现了瑞风S4 1.5T的实操能力,荣耀迈入国产品牌中极为少数的第一梯队。因此,这样的动力性能,日常使用起来会不会很吃力,看完我给你做的比较,相信你心里就已经有答案了吧。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S4拥有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在动力单元上,瑞风S4是足够丰富,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瑞风S4的1.5T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10Nm,无论是功率还是扭矩都要超过长安CS35PLUS和宝骏510上面的1.6L和1.5L两款发动机,动力响应也更敏捷,瑞风S4的1.5T发动机采用了低惯量增压器,从而减小涡轮迟滞现象,并且手动挡车型还具备了换挡补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