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2019款上市时间是几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2019款上市时间为5月20日已经上市了,它的配置:

1、2019款广汽丰田雷凌在5月20号全国上市,这次雷凌的改变可以说由内至外的全方位改变,2019款的雷凌在外观方面相比老款更加激进,獠牙般的大灯让前脸显得十分凶悍,相比老款采用多辐造型的轮毂,此次采用了更加简洁运动的五辐造型轮毂;

2、在底盘上抛弃这个级别惯用的扭力梁后悬挂,采用了更加运动的E型多连杆独立悬挂,从这些改变看的出来,广汽丰田对雷凌这款车可谓出手阔绰,19款的雷凌汽油版全系搭载的1.2T发动机和CVT变速箱,共计有5款配置可供选择;

3、进取版作为雷凌的入门版11.58万的指导价其实并不算便宜,雷凌进取版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和同级别入门级车型相比做到了入门即巅峰,入门版配置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和膝部气囊,并且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制动力分配(EBD)刹车辅助(EBA)牵引力控制(TCS)车身稳定系统(ESP)全部没有拉下,唯一遗憾的是进取版并没有配置主动刹车系统;

4、在辅助和操控配置方面,进取版依旧配置了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系统,遗憾的是进取版没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这点对于新手司机来说不太友好在灯光配置方面,LED大灯是全系标配,并且配置了自动大灯,大灯高度可调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2019款上全新的后轮独立悬挂系统,这与同级别的本田思域、大众朗逸相比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最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增压发动机,传统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手动以及CVT变速箱。此外,混动系统上,2019款丰田雷凌换装了一套经过升级的1.8L混动系统,其由1.8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混动专属E-CVT无级变速箱及电池组构成,油耗以及动力表现都将更加出色。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2019款全新雷凌5月20日已上市并公布价格了,整体竞争力在家用车市场来说,非常具有优势。而且TNGA架构的雷凌高刚性车身超越大众的MQB平台,国内外碰撞测试成绩表现优异。全系标配LED前后灯、8安全气囊、电子手刹和电子驻车、双叉臂式后独立悬挂、tpms胎压监测,以及全系标配丰田最新TSS安全套装(除入门级外),可以实现准自动化驾驶。版本选择丰富,2款动力选择,各有5个配置版本。普通版有进取版、豪华版和尊享版,个性化版本有运动版和科技版。如果选购科技版的话,还有hud三屏联动功能(12.1英寸的中控大屏、10.8英寸的抬头显示、7英寸的仪表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