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轩逸2019款充电口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轩逸2019款充电口点烟器一个,手套箱里有一个,它的优缺点:

1、优点,轩逸搭载日产全新技术带来的高质感的驾乘感觉,这次轩逸所搭载的全新2.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代码是MR20DE,由全铝合金制成的,通过全新技术的采用,MR20DE发动机实现高输出功率、高输出扭矩、轻量化、低油耗、低噪音以及符合欧四的排放法规;

2、轩逸是富有内涵令人心动的优雅轿车,轩逸以S动态曲线为设计主题,不管是外观或者是内饰具有优美的造型曲线,同时具有极佳的功能性,通过设计师的巧妙设计,将两者绝妙融合在一起。 在内饰部分,轩逸采用了设计概念。在外观由多层次优美的曲线和饱满的曲面构成流畅的感觉;

3、缺点,车身漆太软,车壳也太软,一点点的刮到就会有一条很大很深的痕。如果你倒车的时候碰到一块也不算硬的黄泥也会凹进去了,你会想都想不到你的漂亮的日产车居然就这样凹了;

4、转弯的最大角度小,转弯的最大角度小了点(最小转弯半径太大),导致转弯要预留多点的位置,因此在繁忙地区泊车很费力,移库式泊车需要多倒几次。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轩逸2019款充电口点烟器一个,手套箱里有一个,2019款日产轩逸cvt豪华版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车子优点是经济性,保值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舒适性,隔音性差一些,车子钣金薄,还是建议您去网上的轩逸论坛看看里面的车友对于这款车质量的评价。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轩逸2019款充电口点烟器一个,手套箱里有一个,轩逸系列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销量一直是领先的。2019年16月,轩逸系列的累计销量209,557台,也是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战绩。凭借的是同级领先的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与出色的外形,内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