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轩逸2019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新轩逸2019款评测:

1、2019款轩逸作为主打家庭用车的产品,最重要的就是空间问题,全家出行觉得很宽敞,不会觉得拥挤,并且还要有舒适的座椅,提供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

2、另一方面还要配置实用,不但可以驾驶中的疲劳,还可以带来舒心的味道;

3、特别是安全问题,这是对一个家庭安全的问题,必须要可靠安全,避免意外的发生,这是责任和担当,不可掉以轻心。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外观整体更加扁平,下压的车头视觉冲击感更强。前脸虽仍是家族式倒梯形进气格栅,但尺寸明显增大,更加霸气。两侧全新样式头灯组造型修长犀利,进气口面积加大并采用贯穿式,整个前脸线条锐利,看起来年轻张扬。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改往日中规中矩略显保守的设计风格,采用了Vmotion 2.0概念车设计语言,换装了颇受年轻人喜欢的更为犀利时尚的外观,俨然是一台缩小版第七代天籁,久经考验的经典组合,胜在稳定、操控顺畅,是最为保险的配置。不以动力取胜的日产轩逸,换代后的目标客户定位仍以家庭用户为主。另外,新车的动力系统必然是符合国六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