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650s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凯伦650s这款车二手车价格介绍:

1、迈凯伦650S 2014款 3.8T Coupe二手价格:179.80万,迈凯伦650S是由迈凯伦汽车公司设计生产的一款超级跑车,基于迈凯伦MP4-12C的平台打造而成,整体大量借鉴了P1和MP4-12C的元素,车头与P1极其相似,后方则跟12C相差无几;

2、其中有25%的零部件是为650S特别研制;迈凯伦650S在动力系统上配备了3.8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650马力的动力可实现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

3、迈凯伦表示,650S不仅从性能上可以击败对手,而且舒适性与配置还更胜一筹;该车定于2014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该车定于2014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凯伦650S二手价格:179.80万,迈凯伦650S是由迈凯伦汽车公司设计生产的一款超级跑车,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极速340km/h。是基于迈凯伦MP4-12C的平台打造而成,其中有25%的零部件是为650S特别研制。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价格:179.80万,作为没开过的人来说我只能给出总体评价:迈凯伦更有机械感工程感,法拉利更注重驾乘感受,两者都是玩F1很多年的,都不会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