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4国六柴油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s4国六柴油版很好啊,它的配置:

1、车型定位,尺寸为4410*1800*1660、轴距2620mm,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板悬的小型SUV,这样的一台车虽然扩展空间已经有A车的水平但视觉感受还是偏小的;设计感线条犀利缺少小型车应该有的饱满、柔和,A0级的SUV很难体现出硬朗;

2、发动机提供1.6L、1.5T两款江淮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以1.5T为例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挡手动、CVT自动变速箱。这款动力组合没有可以吐槽的,手动T版起售价7.18万,自动T版起售价也仅为8.08万,价格是比较合理的;

3、从空间动力两点判断,S4这台车的级别比宝骏510高出一级,但却比同样定位小型车的传祺GS3、东南Dx3等车低了一级,在车型非常集中的自主品牌A0级SUV里瑞风S4并没有明显的亮点,而对标的车型却多少都有其独到之处,面对这些S4还是略显平庸一些,但平庸的车型价格也应该平庸一些,否则哪有竞争力。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柴油版的比较好,江淮瑞风推出三款非常具有冲击力的车型组合:其中包括向高端MPV延伸的瑞风系列的旗舰性新产品--瑞风祥和;带来公商务用车实用可靠新境界的--瑞风彩色之旅;推动轻客市场革命性升级的瑞风穿梭系列。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S4车身采用了高强度钢材,在碰撞时有足够的强度,能承受4倍于车身总重的重量。安全配置也不错,就连低配的车型上也配备了正面双气囊,高配车型还有前排侧气囊。可以说瑞风S4的安全性能在同级车型中是非常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