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g5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麒g5二手车12年5万左右,还是蛮不错的,它的配置:

1、G5装载的是目前B级车上先进的ACTECO 2.0TCI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今年上半年会装载更高水准的2.0TGDI发动机,这是代表目前业内最先进方向的缸内直喷,纵观全球能研发出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厂商寥寥无几。TGDI版G5功率从125kw提升到144kw,扭矩从235Nm提高到290Nm,并在1800转 就达到峰值,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7.7秒。G5 2.0TGDI综合油耗只有8.3l/100km,此外这款发动机也配备了熄火自动冷却系统,激烈驾驶后不需要用户自己延时熄火,确保了涡轮增压器的使用寿命,即使拿合资品牌先进发动机(例如大众2.0TSI和别克的2.0T SIDI)的标准来衡量,G5 2.0TGDI表现都堪称优秀。以实际感受到的加速性能来说,G5 2.0TGDI的刺激度,直达迈腾2.0TSI和新君威2.0T的水平,290Nm的最大扭矩,已经超过大众2.0TSI的280Nm,虽然还不及新君威2.0T的350Nm,但奇瑞的工程师透露这台2.0TGDI的最大潜力可达到420Nm;

2、G5搭配普遍用于欧系豪华跑车的双叉臂独立前悬和以平稳舒适闻名的多连杆独立后悬,并且有后轮随动功能;这样的豪华悬架系统,在B级车市场寥寥无几,2.0TCI发动机让瑞麒G5的车速在120公里/小时状态下,依然能迅猛加速;经过莲花公司调校的底盘给G5带来了国产汽车中难得的扎实感,在220公里/小时的时速下车身依然不会发飘。颇具韧性的悬架在过弯时带来足够支撑。G5的极限操控淡定安稳,应付强大的输出,车架刚性、转向、轮胎都表现出色。这使得G5的强大动力能完全转化为驾驶乐趣的享受;

3、安全,同样是瑞麒G5的强项。目前,瑞麒G5拥有目前最先进的车身结构设计,车侧及A、B柱等位置进行了结构强化,整个乘员舱空间的结构采用了高强度、超高强度钢板,四个侧门采用了特高强度钢的侧门防撞杆,驾乘者就像坐在一个钢筋铁骨打造的堡垒中。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麒g5二手车12年5万左右,瑞麒G5和G6都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是国内率先应用中冷技术、燃烧率控制技术、废气涡轮增压技术、以及双质量飞轮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250Nm,之前推出的2011款瑞麒G5上还有一款最大功率125kW的2.0TG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现在在市场上已不常见。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瑞麒g5二手车12年5万左右,蛮不错的,瑞麒G5是奇瑞汽车公司的中高端车型,奇瑞厂家对它的广告宣传投入可谓不惜血本,请了足球明星梅西做代言人,使得这款车家喻户晓。而瑞麒G5本身的品质也是一流的,以良好的操控性见长。但这款车的市场表现非常一般,究其原因,还是在外观上没有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