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x5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x5二手车多在12-15万居多,它的配置:

1、马自达CX-5是一款出色的紧凑型SUV,独特的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针对于国内的大环境还是比较可以适应的,2.0L和2.5L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利用可变压缩比实现燃油充分的燃烧来提供大的动力;

2、马自达CX-5不仅动力强劲,其的外观也是相当的经典漂亮,内饰也是非常高挡的,这也是这款紧凑型SUV的一个亮点。但有了这个亮点的同时,此款车的后排空间相对狭小。如果家里人较多的话,不建议这款,若是单身一个人或家里人不多,这款还是不错的;

3、最大优点良好的操控性首先要归功于Mazda CX-5发动机线性的动力输出。经过“创驰蓝天”技术的洗礼,其搭载的2.0L和2.5L发动机在性能上都有大幅提升,动力输出线性,初段灵敏、中后段发力顺畅的特征非常明显。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cx5二手车价位多在12-15万之后居多,具体需要看您说的马自达cx5二手车年限,配置还有车子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的估价能够值多少钱,个人认为如果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短时间过度还是可以考虑,不过该车型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cx5二手车价位多在12-15万之后居多,外形漂亮,创驰蓝天技术动力好、油耗低,运动与舒适相结合,具有不错的驾驶与操控感,变速器很给力,但是,空间略小一点,新款的内饰样式有了明显改进,但细节做工还可再提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