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派a50发动机没动力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动力不足的原因:

1、由于油箱盖通气孔堵塞,油箱开关、燃油滤清器及油箱至化油器之间的油管部分堵塞,不能满足所需油量的供应,导致混合气过稀、发动机工作无力;

2、由于空气滤清器长期使用未及时清洗产生堵塞,空气量不足都将造成可燃混合气过浓,使得发动机功率下降;

3、使用低辛烷值的汽油,使用的汽油存放过久,由于挥发变质导致辛烷值过低,容易引起爆震,使发动机功率下降。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加到质量不好的汽油,这也是很多汽车出现此故障的原因,不管是新车还是老车。因为汽油成份当中的杂质过多,很容易引起积碳的产生,严重的还会影响油路堵塞,从而造供油不顺导致动力下降。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胎压不良也是影响汽车动力下降的原因之一,特别是胎压不足而又载人数量较多的情况下,尤为明显。所以轮胎在加气时,一定要加够,应按照车身上标识的胎压表进行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