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x40油耗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奔腾x40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1、1.6 5挡手动 1.6L 114马力 L4 CA4GB16 平均油耗: 8.15 油耗范围: 7.15 9.14;

2、1.6 6挡手自一体 1.6L 114马力 L4 CA4GB16 平均油耗:9.21 油耗范围: 7.90 10.52 ;

3、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奔腾x40该车型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五角钱左右一公里。奔腾X40在安全、操控、品质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它采用加强型3H结构车身,配备BOSCH第九代ESP系统,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爱信全新第三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黄金排量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过在小熊油耗上查看车友众测的油耗报告,奔腾X40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平均油耗8.08L/100KM,低油耗7.07,高油耗9.09,通过对比车主众测的油耗数据,你的车油耗还有下降空间,我猜测你是个新手,刚开这个车,不熟练,等熟练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