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m1打不着火什么问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麒m1打不着火的原因:

1、点火系统:可能是车辆的火花塞出现了故障,点火模块出现了故障,导致到火花塞无法点火,所有无法点火混合气车辆无法启动;

2、喷油系统:可能是喷油系统中的,喷油嘴出现了故障,汽油泵的供油压力不足,喷油嘴线路出现了故障导致无法喷油,所以车辆无法启动;

3、启动系统:可能是启动系统中的电瓶损坏没有足够的电量带动启动马达,所以车辆无法启动,还有一个就可能是启动马达损坏导致的。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直接的原因就是钥匙没有电了,这个直接更换钥匙电池就可以了,该车辆的钥匙不在车身或传感的区域内,把钥匙放在身上或者放在车内即可,还有就是存在无线电干扰,特别是在军事禁区附近,将钥匙靠近一键启动信号接收区(通常靠近转向柱或中控台)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暗电流,去查一下漏电的元件,一般都是外加电器或收音机等,确定原因后及时处理,注意不要盲目换电瓶。作为全新高端品牌瑞麒进军高级小车市场的先锋车型,M1是瑞麒完全面向现代年轻族群打造的一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凭借“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三大亮点,瑞麒M1成功引领了小车市场的新潮流;而合理的价格区间,更确立了瑞麒M1中国高级小型车高性价比标杆的市场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