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m1这车口碑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麒m1这款车口碑介绍:

1、口碑还不错,外观:时尚、阳光、大方,防擦挂黑色包围很有用处,车身窄,通过性强;内饰:不能说精致,但还算工整,简单并且新颖、数码显示大屏幕信息数据明朗,方向盘高度可调节;

2、配置:同类车中算高端配置,双气囊、四轮碟刹、转向助力、倒车雷达、前后电动车窗、电子遥控钥匙、智能升窗系统、铝合金轮毂、电子内控后视镜、大灯高度可调节、4声道喇叭,可播放高音质MP3音乐,并且音效模式多样化;

3、空间:同类车中属于空间较大的微型家轿,后排座位可整体放倒,空间增大令人满意,底盘高度也比较不错,能够应付中等长度(指的是不超过40公里的石子路和烂泥路)的恶劣路况。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的口碑,缺点车身窄,外观少了点大气,并且后备箱门上开,不是侧开,没有备胎悬挂的设计,让人感觉后面看就是一加高的轿车,没有发挥SUV的外观元素。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错的口碑,个人不喜欢颜色太过低调,并且材料比较低廉,质量虽然过得去,但没有质感,如果加一点桃木或者奶白色合金镶边,会精致一些、储藏盒空间狭窄,除了副驾驶座位前的手套箱和驾驶膝盖边前的烟盒大小的小盒子外,车门边下方的储物空间窄得只能放下很薄的钱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