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睿斯更换刹车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睿斯只换刹车油一般的店铺要150左右 4s店要200:

1、制动液又称刹车油或迫力油,是制动系统制动不可缺少的部分,在制动系统之中,它是作为一个力传递的介质。因为液体是不能被压缩的,所以从总泵输出的压力会通过制动液直接传递至分泵之中;

2、由于制动液的产品多种多样,就市场普遍的情况而言,大概两年换一次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有车主使用了劣质的制动液,那情况肯定是不同的。前段时间换的,sssS工时费160-180元,材料费看情况了,一般制动液需3瓶一百多块;

3、请不要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的制动液混用。由于每家生产商的原料配比不同,混用可能给汽车零部件造成伤害,造成刹车性能减低。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福睿斯更换刹车油大概需要五百多,一般刹车油要求3-5万公里进行更换,不同的车型不一样。根据个人开车的保养周期,建议在每三万公里的时候更换下刹车油,并且最好和刹车片一块检查一下,毕竟刹车系统非常重要。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变速箱油需要三年六万公里进行一次更换,一次连工带料的估计得需要3000块钱左右,具体的收费标准要参考当地4s的价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