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7发动机是纵置还是横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s7发动机是横置的:

1、红旗HS7整车侧身的贯穿式腰线简洁硬朗,采用了双色动感车轮设计增加操控性,车身侧旗标是红旗品牌的标志性设计;

2、红旗HS7的前后行车灯采用了云纹设计,造型规整,全车灯具采用LED 光源;

3、红旗HS7在内饰上多处应用了银色镀铬、木质花纹和Nappa真皮包裹等,顶配车型在后排配备了两块10.1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同时还具有64色的氛围灯、BOSE 5.1环绕音响、自动泊车、座椅加热等。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横置的,红旗HS7是红旗品牌的首款C级豪华SUV ,红旗HS7将于7月12日上市。汽车发动机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装置,是汽车的心脏,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稳定性和环保性。根据动力来源不同,汽车发动机可分为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电动汽车电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等。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HS7搭载CA6GV30TD型3.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49千瓦,峰值扭矩4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是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红旗hs7这款车的发动机是横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