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红旗hs7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红旗hs7这款车介绍:

1、HS7的轴距达到了3008mm,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35mm/1989mm/1778mm,从外观来看,一汽红旗HS7看起来大气稳重,细节部分,新车采用红旗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组内部融入C字形日间行车灯带,科技感十足;

2、内饰配置方面,一汽红旗HS7的中控台造型十分宽大,空调出风口等细节都较多运用了矩形元素,视觉效果较为大气;

3、中控台上,新车采用了木质饰板,搭配门板和座椅上的皮质包裹、镀铬饰条及白色菱形缝线,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此外,笔者从图片中看出该新车还配备有电动方向盘调节、电子挡把、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红旗HS7在配置方面应该是十分齐全的。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红旗自主研发的型号为CA6GV30TD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7马力(248千瓦),匹配8AT变速箱,从数据参数上看,该发动机动力已经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纵置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挡杆造型短小简洁,P挡为按钮形式,向左拨为手动模式,同时方向盘还配备换挡拨片,不过没有S挡,只能通过驾驶模式选择运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