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7油耗百公里多少七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s7七座油耗平均油耗为10.3L/100km,常见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1、驾驶时应尽量避免猛烈加油、频繁刹车,行车中应力求保持车速平稳,切忌突然加速和减速。不要猛踩油门来加速。这只会大大增加耗油量,在日常行车中,尤其是交通不畅、等红灯、变换车道时,常见到猛踩油门这种现象;

2、车辆无故增加负载 。很多刚刚买了车的朋友喜欢把这样那样的装饰品、外观件一股脑的往车上放,更有甚者简直就是把办公室和家搬到了车里;而盲目的给爱车 加装大包围、尾翼、绞盘、行李架同样会增加车辆的油耗。车辆在每增加一份自重时油耗都会相应的上升,所以建议各位车主朋友在合理的范围内装饰爱车,已经进入过度装饰误区的朋友就尽快地给爱车“减负”吧;

3、机油未按规定标号加注 ,机油的粘稠度是机油的主要指标,例如15W-40其中“W”表示winter(冬季),其前面的数字越小说明机油的黏度越稀流动性越好,可供使用的环境温度越低,在冷启动时对发动机的保护能力越好;“W”后面的数字则是机油耐高温性的指标,数值越大说明机油在高温下的保护性能越好。过度的选择较高黏度的机油会另发动机部件的阻力升高,既耗费功率又增加油耗。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综合油耗基本在六七角钱左右一公里,一汽红旗HS7的座椅让人很舒适的,很大很柔软,包裹性比较好,开的时间长了也不会太累,整体上让我很舒服。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红旗HS7的油耗是非常满意的,甚至给了我惊喜的感觉,目前百公里油耗在8.8个油,过了磨合期会更低一点吧,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