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驾驶证换证要重拍照片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车汽车驾驶证换证要重拍照片介绍:

1、要重新拍的,汽车驾驶证换证的话,其实很简单的,楼主你只需要准备你的旧驾驶证,身份证,3张1寸的证件照就可以了,楼主你可以去你们当地的车管所;

2、先到验身体的窗口交费拿张体检的表格,然后去你们车管所内设立的体检处体检身体,体检好后会拿到一张合格的体检单,然后就去交体检单的窗口把你的旧驾驶证一起交过去就可以了;

3、交10元的新驾驶证工本费后就在一旁慢慢等吧,等到报你的号码就可以拿到楼主你的新驾驶证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据车管所工作人员介绍,因丢失或损坏等原因补办驾驶证的驾驶员,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明以及2张白底彩色照片办理业务,如果到达换证周期,则需要提交本人身体条件证明(体检合格表)、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3.3厘米白底彩色照片4张以及驾驶证正本,换证的工本费为10元。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即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1寸白底免冠照片3张;机动车驾驶证;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必须是机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