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驾驶证考试成绩没有上传到车管所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车驾驶证考试成绩没有上传到车管所介绍:

1、找驾校,让他们抓紧时间把你的成绩报上去,如果驾校不能报,那就是他们渎职,你可以告他们,因为上报成绩不是学员的义务,而是驾校的义务,他们不履职,就是渎职;

2、驾驶证各个考试分数怎么查,个人登录所在地已注册的公安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在我的主页学员信息中可以查看已考试通过的各科目成绩,需要注意的是领取驾驶证后,该平台不再保留成绩,想翻查记录的可以提前截个图;

3、车管所审核考试成绩有效后一般在当天(2个工作日内)录入信息,至于预约查询平台还需1至2个工作日更新。此外,申请人通过所有考试取得驾驶证后,预约查询平台会清除相关的学习成绩。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找你们驾校,提出申诉,应该可以找回来,现在毕竟都有录像,考试员应当认真履行考试职责,严格按照规定考试,接受社会监督,在考试前应当自我介绍,讲解考试要求,核实申请人身份;考试中应当严格执行考试程序,按照考试项目和考试标准评定考试成绩;考试后应当当场公布考试成绩,讲评考试不合格原因。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找驾校,考试员应当认真履行考试职责,严格按照规定考试,接受社会监督。在考试前应当自我介绍,讲解考试要求,核实申请人身份;考试中应当严格执行考试程序,按照考试项目和考试标准评定考试成绩;考试后应当当场公布考试成绩,讲评考试不合格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