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怎么样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纳油耗在8个左右,不算高:

1、汽车的经济性指标主要由耗油量来表示,是汽车使用性能中重要的性能;

2、耗油量参数是指汽车行驶百公里消耗的燃油量;它包括等速油耗和循环油耗;

3、路循环油耗是汽车在道路上按照规定的车速和时间规范作反复循环行驶时所测定的燃油经济性指标,也叫做多工况道路循环油耗。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纯市区的话如果开空调加上堵车,再高的油耗都能够开出来,这个不能说明问题的。如果你真的希望测试油耗的话,加一箱油到高速跑跑,保持90100km/h的速度跑个几百公里,就算全程开空调也不到6个油是比较正常的。否则就应该好好检查一下寻找原因了。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油耗手动挡在7-8个油是正常的,自动挡在10-12个正常,北京现在瑞纳现在有一个外号叫:流体雕塑。可见她的外观确实没话说,很时尚的一款车。总结一下瑞纳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