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怎么样值得买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纳这款车介绍:

1、多好的车啊!实实在在的,不花哨!家用小车就该得是这样,4缸机排量有1.4L的那一款, 然后除了手动挡之外,匹配的是传统到无法再传统的4挡自动变速箱,成熟可靠故障少,5万~6万的价格,买到合资品牌的一款耐用小车,还是非常不错的;

2、客观的说,这样的价位,能拿到自动挡汽车,还是合资品牌的,那是非常超值再超值的了,是真正务实的选择;

3、但是,话得分开说,因为这款车是17年的车型,所以发动机排放也只有国5级别,没有现在的国6级别产品,所以在一些大城市里,现在是有上牌问题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认为瑞纳在操控方面,现代瑞纳的底盘和悬挂调教相当不错,个人感觉非常适用于家庭使用,五米左右的转弯半径,在转弯时表现相当灵活,新瑞纳整体造型较为紧凑,前翼子板处的转向灯位置有所调整,并在外后视镜中融入转向灯。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瑞纳搭载1.4L、1.6L两款发动机,保持原风,未经过重新调校。与之匹配的仍为5挡手动与4挡自动两款变速箱,北京现代展出车辆为4挡自动,4个前进挡挡位显得略少,但与发动机的配合表现尚可,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