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车怎么样放汽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纳车汽油从加油口下面的油管可以放出来的,这款车的配置:

1、瑞纳提供1.4L和1.6L两款发动机配置,它们均来自现代汽车最新的γ发动机系列,同排量更出色的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是它们的最大优势;

2、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7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35.4Nm/50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4 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均超过同级别同排量车型的动力水平;

3、两款发动机对应的车型在起步时都表现得很温和,没有丝毫的暴躁,踏板很轻,踩下去之后伴随着发动机转速的上升,车速平稳地提升,虽然动力的表现没有太多的激情可言,但也避免了一脚下去车子向前窜而带来的不舒适感;

4、况且对于家庭轿车来说,经济性必然更需要被重视。当然,1.6L发动机车型比1.4L车型提速要快了不少,动力输出更为畅快,中段再加速的能力也更为优越,这一差异在高速和山路上表现得比较明显。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从汽油管子那里拆掉就可以放了,这款车从整体上来看,车身的设计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车型普遍采用的“流体雕塑”设计,车身线条动感流畅,突显出年轻与富有激情的形象,这一点与其定位在30岁左右的年轻消费群体十分吻合。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加油口下面的油管可以放出来的,现代瑞纳是北京现代联合现代北美以及欧洲设计中心共同设计开发的一款车型,外观运用了流畅的线条设计,风格偏重于时尚,定位于年轻消费者。2010下半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