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l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安l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内饰做工还是相对比较好:

1、在车身颜色选择上,途安L将有着六种标配车身颜色和一款魔力灰作为选配颜色;

2、在外观配置上,低配的280TSI 风尚版和舒适版采用的卤素大灯,其余高配车型则为氙气大灯,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随动转向功能;

3、此外,外后视镜加热、自动防眩目、倒车下翻以及电动折叠等功能将在新车上出现。顶配的豪华版将使用17英寸轮圈外,其余中低配车型将采用不用样式的16英寸轮圈;

4、同时全景天窗在两款舒适版车型上为选装,而在其余三款更高配车上为标配。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安L舒适性没得说,也省油,相比同价位的SUV空间更大,缺点也很明显,底盘低,价格高,保有量少,同价位彻底输给国产宋MAX与宝骏,安全性方面除了顶配才有膝部气囊,其他配置都没有,主动刹车也只有顶配后才能加钱选配,这个的确很坑爹,车身钢结构方面,车头吸能溃缩区太小,目前碰撞测试来看62公里40%碰撞是极限了,此外车辆尾部只有车底两根纵梁有1300兆帕抗拉力热成型高强度钢,其余都没有,由于设计初衷是5座,都是以牺牲整个后备箱来保证第二排乘客空间为代价,所以整个第三排都是溃缩吸能区,一旦高速上被追尾,第三排乘客大概率受伤或者死亡,所以此车比较适合在城市短途代步的时候可以7座满员,在高速上建议尽可能5座,第三排不要坐人 。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安L缺点是车子的维修保养成本偏高,可靠性一般,不过该车型优点是车子的舒适性不错,做工还有保值性方面比较好。新车途安L在分别搭载1.4TSI/1.8TSI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七款车型,并提供五座及七座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