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违章交款怎么交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通违章罚款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支付:

1、持车辆驾驶证、行驶证和身份证件向公安机关非法办理窗口处理;

2、与交警一起对违反票据规定到指定银行缴纳罚款的,以车主自己的银行卡名义缴纳罚款;

3、也可以在银行的网站上公共服务支付交通违规罚款纳入违规次数的订单,在线支付。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罚单上指定的银行去缴纳罚款。高速公路上的违法记录最好到高速交警大队处理。违章其实是分两种情况的:

1、一是现场交通违章,一种是非现场交通违章。现场交通罚款是指车辆驾驶员违反交通法规,交警现场开具的交通违法罚款单;

2、如果是违停被贴罚单,这种就是现场违章,当车主收到罚单后,就可以直接到罚单上指定的银行去缴纳罚款;

3、二、如果是闯红灯被电子眼抓拍被交警取证的违章,这类是指闯红灯、超速非现场违章行为的话,你只需在一个记分周期之内把它处理完就可以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员本人持驾驶证、机动车行驶证到全市任意一个交警大队都可以办理!去交通队打单子就是确认违法行为,打完单子后15日内持银行卡到任意工商银行缴纳罚款就可以了。另外,由公安部推出的“交通安全综合管理平台”,其官方客户端名称为“交管12123”。用户在实名注册开通账号后,则可享受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提供的驾考和车检预约、办牌办证、违法处理和罚款缴纳、出行信息、信息查询、告知提示、信息公开、重点对象管理、交通安全宣传、业务咨询等10大类130余项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