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马赛克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君马赛克5这款车还算可以吧,以下是这款车的基本信息:

1、我们着重来说一下内部,设计感还是很强的,中控台线条简洁硬朗,左中右空调出风口贯通的黑色横条,将仪表台分为上下两部分,利用镀铬饰条来提升质感。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10.25英寸悬浮中控屏,除了丐版以外,其他车型全部都配备了,绝对非常地道;

2、不过车内的科技感可不仅仅靠这块显示屏,在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上还配备了一套智能手势交互系统,能够通过8种手势来对中控屏进行操控,当然最方便最实用的还是接电话,只需要做个“6”的手势,就能够接听和挂断,是不是很新潮;

3、当然赛克5还配备了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能够支持语音交互、Carlife智能互联,并且还支持4G车联WiFi、远程监控、远程启动、远程控制空调、远程报警、一键寻车等等功能,当你使用这款车的时候更加智能方便。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马赛克5搭载了1.5T及1.8L两种动力可供选择。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87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AT变速箱,该变速器刚获得十佳变速器称号。高颜值、配置丰富、品质过硬,值得关注。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不是特别好,君马赛克5和宝骏530对比的话个人认为还是宝骏530车型相对好一些,因为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来说宝骏530相对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