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马赛克5七座费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君马赛克5七座不算费油,百公里在9个左右,以下是这款车的详情:

1、赛克5的长宽高分别为4771×1859×1735mm,轴距2800mm,在同级车型中也有一定的优势,特别是前排和第二排的空间非常宽敞,虽然第三排会略显紧凑,但对于中型SUV来说,这是无法避免的,当然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前后移动,给第三排更充足的空间,提高舒适度;

2、动力方面的话,只能说代步够用,提供1.8L和1.5T高低功率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kw、110kw和115kw,最大扭矩分别为187Nm、230Nm和215Nm,对于家庭代步来说基本够用;

3、所以这款车最亮眼的还是空间和科技享受,效果也是挺不错的。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点都不费油,君马赛克5搭载了1.5T及1.8L两种动力可供选择。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87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AT变速箱,该变速器刚获得十佳变速器称号。高颜值、配置丰富、品质过硬,值得关注。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很费油啊,君马赛克5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一般来说该车子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该车型油耗基本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