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uv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S5这款车还是挺不错的,值得入手:

1、新车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正面更换单横幅镀铬格栅,中央嵌入大尺寸品牌标志,更具时尚动感;

2、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外形长,底部大灯配一个透镜。车身的黑色侧围有圆形的雾灯,底部有一个银色的盾形装饰件,为车辆增添运动感。此外,海马S5的配色也很简单时尚;

3、“V”型机翼在功能布局上合理,分层,五个功能模块,操作也很方便快捷。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共搭载1.6L+5MT、1.5T+6MT、1.5T+CVT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63Ps,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23N·m。据悉,新车后续还将推出1.6TGDI+6AT车型,1.6TGDI发动机由海马汽车与德国FEV联合研发,峰值扭矩280N·m,最大马力185Ps。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搭载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并搭配来自科大讯飞的智慧语音交互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全天候智能服务模式。百万像素超清360°随动3D影像、EPB+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超清行车记录仪为行车安全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