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s680双色典藏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巴赫s680双色典藏售价是303.88万--319.78万:

1、奔驰迈巴赫品牌成为奔驰品牌的子品牌,是奔驰S级的延展。新车外观最大的变化基本都集中在前脸;

2、全新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发光体增加到84颗,这样可以更为精准、细致的控制每一个LED发光,提供更出色的照明效果;

3、目前奔驰似乎在用日行灯灯带的数量来区分级别,C级一条E级两条,而S级就是非常显眼的三条了;

4、与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相比,迈巴赫S级轿车的侧面轮廓更是其独有之处;

5、与新一代S级轿车相比,迈巴赫S级轿车的后车门缩短了66毫米,并被精心地融入到外观设计中。后门没有三角窗,而是被整合到C柱中。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可谓集豪华于一身,整体看上去更像是一款更大、更长、更豪华的奔驰S级车型。车身侧面,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车身长度达5500mm,轴距更是达到了3365mm,比长轴版S级增加了200mm,该车售价是303.88万--319.78万。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3.88万--319.78万,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前所未有的细分市场。它传承了迈巴赫品牌的顶级专属性和舒适性,营造内敛的感官愉悦而绝不浮华,舒适而不奢靡,尊崇而不冷酷,每个细节均体现人文关怀,为当代贤达树立起更为卓著的威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