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s680加长版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巴赫s680加长版内饰:

1、该车驾驶舱内超大时常舒适的空间,真皮座椅,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带拨片换挡,液晶中控屏更是方便操作;

2、扶手中央依然是车载冰箱,车内的气氛灯、迈巴赫九宫格顶灯、迈巴赫专属地毯以及定制地垫 ,增加车内温馨浪漫的气氛;后舱前排采用迈巴赫的Nappa真皮座椅,十分舒适豪华,具有通风、加热、旋转、腿拖等多项功能,让乘坐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节到适合自己的状态;

3、后排的沙发座椅可以一键放平成双人床,供三个人平躺休息是没问题的,迈巴赫风一切设施的配备是那样的贴心。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杯架,后排小桌板,前通风,后冰箱全景天窗,内黑顶 designo皮,桃木方向盘,柏林之音高端立体音响,抬显,后排无线耳机两只,后排汽车控制系统遥控器,夜视包,魔术雨刮器,车载电视,后排手机无线充电。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座椅记忆,后排座椅舒适包,驾驶辅助包带雷测,后娱乐,无钥匙进入,环影,座椅按摩,迈巴赫专属轮毂,内咖啡皮,nappa,门把手镀铬,高光钥匙,后排头等舱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