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3两厢上市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s3两厢上市了呢:

1、外观上,标榜运动性的“S”标,在车前车后都有体现,尾部双侧四处排气管更是向后车告知跟车的危险,个性的涂装漆色,区别于A3色调;

2、空间方面,中规中矩,短途代步,5个人也还能凑合,前提是不能使用运动模式,不然的话,后座肯定会强烈抗议的,运动调教的悬挂很清晰且强烈地把路感放大到后座乘车体验中。问题的关键是,车主是不会坐后排的,这个问题无解,不妨搭别人的车吧;

3、动力方面,没得说,地板油下去,4.9秒即可破百,推背感那是杠杠滴!要得就是这个范。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奥迪公司上周宣布的2012年新产品计划中,新一代奥迪A3将于2012年在欧洲、北美等地区上市,且将同时推出两厢和三厢版。近日又传出消息,奥迪A3的两厢及三厢车型预计在2014年投入国产。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不上还说不好呢,上了的话肯定比三厢还便宜2w,到时候直接对7R产生冲击。个人估计,大众集团会考虑中国三厢情节的国情,只引进三厢S3,喜欢两厢的只能买7R,这样才会使他们在中国各个阶层都有不错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