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3怎么样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s3:

1、作为A3的高性能版本,这款S3车型的四方形排气管是其最大的特色--这一点与终极RS版本使用的双椭圆形排气管也有所不同,除此之外,它看起来与标准的A3别无二致;

2、继3门的S3之后,奥迪在日内瓦车展之前,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S3 Sportback的图片及动力细节,相较于3门车型,实用性更佳的5门S3 Sportback相信更让车迷期待;

3、新款S3 Sportback的车重更轻、性能更强,所搭载的2.0 TFSI涡轮增压引擎拥有300匹最大马力,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只需5秒就能完成。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奥迪S3将搭载高功率版本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Ps,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87秒。另外,S3还将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内遍布了奥迪S系列专属标志,特别是带有铝制换挡拨片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是专门为新款S3所设计的,与A3 S-Line的方向盘相比显得更加高挡,灰白色的仪表指针配合全黑色内饰显得更加运动。值得注意的是,新S3 Sportback的运动座椅采用Nappa提供的真皮材料所打造,能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