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变道什么时候回方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三变道方向盘一般打10度,变道时先打转向观察后视镜车离你的车大概距离,车速快时慢打方向角度要小于90度当车身进入车道就可以回正方向了。

科三考试技巧:

科目三直线行驶时目视远方将车身拉直,建议保持版35km\u002Fh左右速度,速度过慢则行驶中更容易出现偏移。考试时切勿大幅度打方向盘,轻微修正即可。听变道指令,打左转向灯(要有向左摆头动作,否则不及格;注意事项:如果忘记回转向灯,出现了变更车道时必须先回转向灯后再打权转向灯。否则做扣分处理),3秒后变道,关左转向灯。加油,加速至三档。

各科目考试的合格标准为:

科目一考试满分为100分,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

科目二考试满分为100分,考试大型客车、重型牵引挂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轻型牵引挂车准驾车型的,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其他准驾车型的成绩达到80分的为合格;

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满分分别为100分,成绩分别达到90分的为合格。

科目四90分及格,考试共50道题,题目以案例、图片、动画等形式为主,满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