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奥迪suv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奥迪suv大概要20多万,但是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车辆的使用年限,行驶里程数,一般超过5年的二手车状况会越来越差;

2、注意车辆的保养记录,看在4S店有没有正式进行过保养,以免以后支付大量的保养费用;

3、还要看车辆的出险次数,通过“二手车挡案”查询车辆的出险记录,然后根据情况重点查看出险点,还有就是试驾。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要20多万才能买到奥迪SUV的二手车吧,奥迪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款豪车,能开上奥迪的手里肯定有些钱的,奥迪的车型也很多,轿车,SUV,轿跑都是有的,还有高性能的sport,所以奥迪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奥迪旗下SUV有Q2L、Q3、Q5、Q7这几款。我们现在分析这几个车型。奥迪Q2L报价是21.77-26.85万,级别是小型SUV,目前在售的只有18款的,我们选择18款的35TFSI豪华致雅型来说说。厂商是一汽大众奥迪,最大扭矩是250,最大功率是110,发动机是1.4T150马力L4,变速箱是七挡双离合,最高车速是200,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是8.7,整个车重1405,发动机型号是CSS,排量是1.4,进气形式是涡轮增压,喝的是95号汽油。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到25万,奥迪作为德国大众集团旗下的中高挡车来说,在国内广受车友的喜爱,而且咱们都知道奥迪不管近几年不管是在A系列轿车方面,技术进行不断的升级。同时Q系列的SUV也是奥迪的主打品牌,两种车型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部配置方面,都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