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2019款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6L于2019年1月15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1.78-66.68万元:

1、全新一代奥迪A6L基于奥迪最新的MLB Evo平台,外观方面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硕大的六边形中网依旧是奥迪的大嘴设计。两侧大灯也变得更加犀利有型,加上硬朗的直线元素,令新车具运动感;

2、同时,全新一代A6L全系均提供了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风格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审美。全新A6L致雅型的外观方案较为素雅低调,而动感型配备了S-line车身包围及大尺寸轮圈,造型设计更具运动风格;

3、全系一代A6L全系标配奥迪虚拟座舱,车内配备了10.1英寸的显示屏,下方为8.6英寸的触控屏,仪表则采用12.3全液晶仪表盘。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车型将会搭载最新的MMI系统,提供智能搜索建议、语音控制、Car-to-X服务等功能。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奥迪A6L售价区间为41.78-66.68万元,全新奥迪A6L采用了纵置模块平台的先进优化理念,先期研发阶段通过计算机模拟,改变上百万计的自由度,将整车噪音及震动的模拟变为可能。首先,车身结构性部件在30Hz的震动频率范围内通过结构的加强,初步获得较为理想的震动舒适度。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模拟分析胎噪及其它震动噪音在结构性部件中的传输路径,通过噪音水平分析找出隔音的薄弱环节,最终通过有限元分析优化部件结构并改善噪音舒适度。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奥迪A6L售价区间为41.78-66.68万元,全新奥迪A6L采用五连杆前悬挂设计,兼顾了运动性与舒适性所必须的刚性连接与较低的静态刚度。其中,采用液压形式的车架减震支承能够明显提升车辆的行驶舒适性,并有效地减缓通过减速带、凹凸路面时的冲击感和顿挫感,进而减少对腰椎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