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6suv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x6suv手动挡百公里油耗6.8,自动挡油耗6.3:

1、这款车的外观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大气的,算是不错的,看起来很稳重,而且看不出来是这么便宜的车,出门办事也不会掉面子的那种;

2、这款车的空间,这款车的空间也是很大的,前排不会很挤,而且坐着也很舒服。后排就更不用说了,我觉得你也不会在后排做什么大事,所以一般伸个腿还是可以的。做三个人也不会很挤,而且绰绰有余。所以这款车的空间算是不错的。后备箱的空间也很大。也是它的一个优点之一;

3、在动力方面,远景X6将搭载1.3T和1.8L两款发动机作为动力, 其中1.3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33马力。传动部分,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1.8L发动机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SUV配置6安全气囊,4个碰撞传感器,预紧限力式安全带。采用博士9.1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前后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CCS定速巡航,触控式飞梭系统等。手动挡百公里油耗6.8,自动挡油耗6.3。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x6suv手动挡百公里油耗6.8,自动挡油耗6.3,这款1.3T配帝豪这种轿车可谓非常好,各方面非常不错。配远景SUV这么大的车,就有点不合适了。如果发动机和变速箱调校得好的话应该是够动力的,1.3T的发动机涡轮介入后应该相当于2.0L的动力。途观就有1.4T的车型,而且卖得很火,本人开过觉得动力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