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多少钱二手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二手车价格在15--28万居多,具体需要看您说的奥迪a6二手车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值多少钱:

1、外观:整车的设计风格非常犀利,很喜欢,就是这种很强势的姿态;内饰做工好,顺眼,很符合审美,怎么看都很好看,氛围不错;

2、空间大,坐后面要说话大点声前排的人才听到;配置很多很多,很多功能还没怎么用过;

3、动力不用说,车子大也重,动力应该也要点表现的,提速快,动力好,超车随随便便的油门就过去了;综合性能不错,底盘很扎实,侧倾也不大,车挺大,但开起来不笨;

4、油耗挺不错的,以为百公里要10升多以上,实际表现10升差不多。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要哪年的了,年限远的2004年以前的,价格在5万以下差不多!年限在2004--2010年的,那价格从五到十几万是可能的,具体需要看车况。奥迪A6(Audi A6)是一款由奥迪生产的豪华汽车,有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型。奥迪A6融入了奥迪在高科技独家技术,又进一步丰富了豪华的配置,并赋予其超强的运动特性。其特点是豪华、动感、成熟。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