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多少钱一公里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油耗需要9毛钱一公里呢:

1、奥迪A6L2.4排量的百公里耗油量根据工信部综合油耗给出的数据是8.8L/100km;

2、奥迪A6L2.4是由一汽奥迪生产的中大型车,采用前置前驱,车身结构为4门5座三厢车,整体车身重量为1755公斤,车身尺寸5035mm×1855mm×1485mm;

3、奥迪A6L2.4排量的百公里耗油量根据工信部综合油耗给出的数据是8.8L/100km。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毛钱一公里,全新一代奥迪A6L于2019年1月15日正式上市。全新一代A6L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标配奥迪虚拟座舱。新车将推出搭载2.0T低功率/2.0T高功率/3.0T V6三种动力水平的共计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78-66.68万元。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6 2.4排量 手自一体车型,一般来说,该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一公里得合八角钱左右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