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多少钱新车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8为进口车型,据悉,奥迪SUV旗舰——Q8将于成都车展开始预售,目前预售价格暂未公布:

1、奥迪Q8的外观,那自然存在着一股豪华气息的风范。它的车前脸使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网状,外观透漏出一阵霸气的韵味,两侧的车灯带有一些杀气。车侧身有着凌厉线条的修身,更加增添一些风味。车门设计也是具有它的特色,全车的外观还是不错的;

2、汽车内部营造出一种城市上夜景的气氛,体现了满满的时代感。车内还配备有大尺寸的仪表盘,以及两台分离式的中控显示屏。在用料上,它采用了高品质的皮质材料包裹着。而在做工上,它也是处理得非常仔细和细腻的。这么精致的装置,也可以给消费者带了不错的体验感;

3、在动力的搭配上,奥迪Q8也是显得极为高级的。它搭载的是一台3.0T的发动机,最大可以爆发出286KW的功率以及680NM的扭矩。且搭配着八速自动的变速箱,使动力可以更上一层楼。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预售价格暂未公布,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六秒,这也是奥迪Q8最大的魅力之一。在动力的参数上并没有太多的消息,我们预计会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8AT的变速箱。奥迪Q8是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融为一体的极致豪华运动型SUV。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预售价格暂未公布,它引领了SUV发展的新趋势。帅气的顶棚的宽线条、与众不同的高车身平面以及扁平的风窗区域都折射和反应出了极具个性的奥迪特点。车身前部动感蜿蜒的曲线以及有力的尾部设计,外加急剧倾斜的D柱勾勒出了一幅敞蓬跑车的时尚侧面景象。车辆肩线和整体动态曲线也体现出了典型的奥迪风格,两种对比鲜明的车身颜色创造了震撼的视觉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