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cx70a新款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cx70a新款真实油耗差不多六毛一公里,这款车的配置:

1、长安欧尚cx70a新18款,长安CX70A外观的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霸气。新车造型非常硬朗,车身多为品质线条,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进气格栅里面采用蜂窝状的设计,看起来略显挡次,前唇还有防刮蹭护板,不仅提升了视觉效果,使用性也很强;

2、车身尺寸方面,X70A车身长·宽·高(4620mmX1770mmX1820mm)轴距为275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其整体尺寸相比长安CX70要相对稍小一些(长安CX70长宽高分别为:4680mmX1800mmX1775mm,轴距为1780mm);

3、内饰设计简洁大方,布局也非常清晰,分层式设计也很有亮点。内饰用料也很有诚意,还采用了大面积的灰色细纹面板,提升内饰整体质感。另外,还配备了一块10.1英寸的多功能中控屏。 仪表盘较为简洁,黑底白字清晰易读,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的信息也较全。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大概是六毛左右一公里,长安欧尚X70A内部空间表现值得肯定,而且车内设置了多种不同储物槽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实用需求。采用2+2+3座椅布局,对于前两排乘客舒适性表现也更好,实用性更强。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刚买回来的时候是六块一升的油,挂0.75元一公里,开了两三公里就是0.65元,5000公里后就是五毛到六毛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