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hrv多少钱入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hrv入手需要:

1、本田曾经在2013广州车展发布了Vezel的概念车型concept-V。当时官方透露本田可能分别在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投产Vezel车型。预计东风本田投产的会是美版Vezel,即本田HR-V,并直接采用HR-V的名字;

2、此前该车已在日本本土正式发售,售价为187万日元—26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92万-15.65万;

3、预计,该车将于两年内由东风本田正式投产发售。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3L和1.5L发动机,并有可能推出混动版本。普通版车型将搭载CVT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则使用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器。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售价为10.92万-15.65万,本田HR-V的尺寸非常具有竞争力,2610mm的轴距傲视群雄。而且既然叫SUV,还得谈谈最小离地间隙。本田HR-V的四驱车型最小离地间隙为170mm,前驱车型则为185mm,比它师兄CR-V的135mm强多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售价为10.92万-15.65万,本田HR-V搭载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97kW(132PS)/6600rpm,峰值扭矩为156Nm/4600rpm。另外还有混动车型,即在常规动力车型的1.5L发动机基础上,加上最大输出22kW(29.5PS)的电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