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bj40柴油版有自动挡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汽车bj40柴油版有自动挡的:

1、北京汽车B40是一款自主研发的国产ORV(越野车英文Off-Road Vehicle的缩写);

2、B40平直的硬朗线条勾勒出方正粗犷的车身,前格栅5方孔设计是北京汽车"越野世家"的标志性符号,夸张的前后保险杠和突出的轮眉更为B40赋予了独特的野性之美;

3、圆润的前大灯和方形的LED后尾灯都是近年颇为流行的设计样式,90°垂直设计的尾箱简约利落而极富现代感,这些设计细节的加入,又为B40的经典外观平添了不少时尚元素。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自动挡的,B40会再次出现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国际车展之上,而且是一款非常接近小批量生产的销售实车。那么,腾讯汽车预计作为北汽首款全新自主品牌乘用车,B40的上市时间应该会在2010年6月份。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自动挡的,北汽B40:08年北京车展上的B40概念车,凭借酷似牧马人的造型。北京B40两门轻型越野车是在最新的技术平台上生产的,目前已经生产出来了,虽然还处概念车的阶段,但最快一年半就可推向市场。该车具有良好的越野性,由北京汽车研究总院开发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