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自动挡豪华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10自动挡豪华版为3.68-6.08万元,它的性能如下:

1、31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32*1680*1470毫米,轴距为2550毫米,车身虽然短小,轴距只有2550毫米,但是内部空间绝对够用,尤其是第二排乘坐空间绝对不压抑,腿部空间还剩一拳多,空间方面比远景X1强多了,因为宝骏310和远景X1我都乘坐过,远景X1其实就适合一家两口带一个小孩,而且小孩还得坐后排;

2、宝骏3101.5L发动机想必各位车友都有所了解,1.5L这款发动机是美国通用发动机,代号L2B,这款发动机分别搭载在五菱与宝骏众多车型上,质量和可靠性一点问题都没有,这款发动机最大112马力,最大功率是82千瓦,最大功率转速是5800转,最大扭矩是147牛米,最大扭矩转速是3600-4000转,这台发动机数据方面并不算优秀,但是112马力带动310这款小车是绰绰有余的,举个例子吧,五菱宏光1.5L车型都是这款发动机,从2014款一直到今天一共四年时间了,如果动力不行五菱早就换发动机了。宝骏310匹配的是一台5挡AMT半自动变速箱,说实话,这款半自动变速箱在自动挡种类里成本是最低的,宝骏310匹配这种变速箱真是浪费这款发动机了;

3、这款AMT变速箱如果完全靠D挡走天下确实有些难受,因为这款变速箱升挡不积极,而且有顿挫感,降挡也有顿挫感,开着特别难受。要想避免这种尴尬,就得使用M挡手动模式,根据发动机转速进行升挡,降挡不用人工干预,自己会降挡的,当挡位在M挡时,发动机达到换挡转速时,这时只需要用右手指拨动方向盘右侧带+号的换挡拨片就实现升挡了,操作也不是那么难,习惯几天就顺手了。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10自动挡豪华版为3.68-6.08万元,宝骏310采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上自动挡的动力组合,以实现节能减排、轻松好开的驾享感受。考虑到经济性是当前年轻人买车、用车最重要的考量,要知道7块多的油价摆在面前,真的是怎么省油怎么来。所以宝骏310没有随大流式的加上涡轮增压,而是侧重于低扭输出的特性,该发动机额定功率82kW,最大扭矩146.5N·m,让自重仅为1吨出头宝骏310迸发出远超数据的动力表现。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10报价是:3.08-6.08万,这个价格还是相当的亲民的,买一个全款低配也就五万多到手,如果再贷款买的话就更便宜了,这个价格还是很有诱惑力啊,而且即使是贷款买,由于贷得不多,到时候车贷压力也不会太大,所以光看价格还是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