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自动挡豪华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10自动挡豪华版:

1、宝骏310W外观上延续了宝骏310的设计,前脸的的镀铬饰条延伸至大灯,形成展翼的视觉效果。宝骏310W配备了带透镜的远近一体式卤素光源大灯。尾部采用标准的旅行车设计,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平稳,并加入了车顶行李架。尾灯部分加入了LED光源;

2、宝骏310W的后备箱高度920mm、最小宽度975mm、常规的纵深1120mm、最大的纵深达到了1920mm,换句话说如果你是1米76的身高,当后排座完全放倒的时候,可以完全的平躺在后面;

3、宝骏310W采用的先进发动机技术,也被广泛的使用在GM通用旗下的别克、雪佛兰等品牌车型上,而且技术成熟可靠耐用,从实际的角度上来看这款发动机动力还是很不错的,无论是拥堵路段还是高速驾驶都能够平稳输出,而且你在路上想超谁超谁,一点不会感到软,反而会有比较明显的推背感。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宝骏310w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5800rpm,最大扭矩147牛·米/3600-4000rpm,与之搭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此外宝骏310W采用的先进发动机技术,也被广泛的使用在GM通用旗下的别克、雪佛兰等品牌车型上;

3、而且技术成熟可靠耐用,从实际的角度上来看这款发动机动力还是很不错的,无论是拥堵路段还是高速驾驶都能够平稳输出,而且你在路上想超谁超谁,一点不会感到软,反而会有比较明显的推背感。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宝骏310自动挡车型增加了蠕行功能、上坡辅助、车身动态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等功能性配置,全方位保障驾乘安全及操作便利性。另外,新车型加入了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影像、中控大屏、GPS导航、蓝牙、后视镜加热、后风挡除雾、四门玻璃遥控下降等舒适性配置,功能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