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挂了退费标准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难说,你可以和教练协商,应该是可以退的,退多少就不知道了:

1、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

2、小车C1C2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俗称S弯)五项必考(部分地区还有第六项高速领卡);

3、大车A1A2A3B1B2考试项目包括桩考、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通过单边桥、曲线行驶、直角转弯、通过限宽门、通过连续障碍、起伏路行驶、窄路掉头,以及模拟高速公路、连续急弯山区路、隧道、雨(雾)天、湿滑路、紧急情况处置。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过一次,无论过没过,退费都要扣200元左右,一旦开始练车,基本最多就是退一半儿,只要是开始培训了,一般都不退费了。因为你的学费里最大的两部分开支就是科目2的油钱和车辆折旧费,还有就是科目3的油费和教练补助。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求退费应该没有问题,正规驾校都有退费机制,但是没有详细的退费标准,只能彼此协商且你处于被动地位,遇到问题到驾校主管部门交通运管局投诉,全国统一投诉电话1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