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二手车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5这款车二手车介绍:

1、二手车奥迪A5,个人认为如果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二手车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过度使用还是值得考虑;

2、外观是真心好看,没啥好说的,因为急着提车,想要的灰色没有现车,白色还是最适合开的颜色,比较大气吧,适合使用的场合也多一点,反正车好看,我觉得什么颜色也不会太难看;

3、奥迪的方向盘真的是轻,家里有辆老e级,那个车开起来像开船,这个a5开起来像开玩具车,反差极大,一个手开车也很轻松了,反正开起来不累,最主要的是刹车和油门踏板的高度相差不大,开起来不会很累,特别是遇到堵车的时候,刹车比较线性,不会轻踩就点头,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的车况好的话还可以,奥迪A5奥迪A5 作为奥迪家族中的一个全新系列,定位于高挡双门轿跑车这一充满激情的细分市常这是一个魅力四射的车系:它将奥迪一惯推崇的充满动感的设计、激动人心的动力与操控性能。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得看车况以及具体的配置才能确定。如果车况好,配置还不错,价格也划算可以考虑,这个车子年限不算很撑,一般情况下,五年内的车子都算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