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x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3x通病:

1、从车身尺寸上来看,瑞虎3x的车身长度和高度比瑞虎3是小那么一点,不过轴距上瑞虎3x是长了一些,这就说明瑞虎3x的车内空间更大;

2、不过也猜测到,就是瑞虎3x为了弥补车身长度缩水而车内空间又要更大的情况,只能牺牲后备箱空间;

3、 质量上,瑞虎3x完美继承了瑞虎3,可以说瑞虎3存在的质量问题,瑞虎3x也有,不过投诉数量上有一定的减少。主要问题还是发动机抖动、漆面起泡开裂、车身异响和漏水等。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3x的质量还是要自己判断,瑞虎3x的质量问题基本是生产装配工艺上的问题,并没有网上所说的很垃圾,三大件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造型和内饰上,瑞虎3x和瑞虎3相似度非常高,不过这没什么好奇怪的,毕竟是同一个妈生的,而且还是双胞胎,只是晚生几年而已。内饰上比较突出的是采用了双色搭配,在下觉得蛮适合年轻人的,不过不少车主认为这种黑色与橙色、黑色与蓝色的搭配并不好看。另外视觉有了提高,材质的选用就不用多期待了,整体塑料感比较明显。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舒适性方面,瑞虎3x的隔音处理不够理想。由于价格更低,瑞虎3x的后悬挂也从瑞虎3的双连杆独立悬挂变成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舒适性肯定不如瑞虎3。总的来说,瑞虎3x的优势就是低廉的价格,除此之外,其他优势基本从瑞虎3上延续过来,分别是空间大、动力充沛、操控性和油耗经济性不错、配置也足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