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2020款什么时间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帕杰罗2020款已于6月6日正式上市,这款车的配置:

1、帕杰罗由日本三菱开发生产,是一款经典的越野车型,宽大、威猛、厚重等越野车具备的优点全都有,并以其独有的越野驾驶性能,深受汽车越野爱好者的喜欢;

2、隐藏在“山猫”之下的也就是帕杰罗数年恒定不变的征服技术。3.0升V6发动机,采用SOHC(单顶置凸轮轴)技术,现如今已经基本上没有单顶置凸轮轴的发动机了;

3、最重要的还有第二代超选四轮驱动系统(SS4-II),这是帕杰罗一项独特的技能,2H高速两轮驱动下,就是我们常见的城市越野功能,十分舒适也非常节油环保;

4、4H高速四轮驱动下,实际上就是常见的四驱;而4HLc高速四轮驱动搭配中央差速器锁止机构,可以将动力均匀地分配到四个车轮上,能够有效防止打滑;最后4LLc低速四轮驱动搭配中央差速器锁止机构,将低速扭矩最大化,也就是我们俗话说的脱困,烂路泥路无可阻挡。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帕杰罗已于6月6日正式上市,新款帕杰罗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8万-39.98万元,旧款帕杰罗也将有2万元—3万元的降价调整。与旧款车型相比较而言,新款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新增了以“山猫”为主题的徽章、刺绣、拉花等配置让它更加具有收藏纪念价值。除此之外,新款车型还将有多种增值升级服务,包含购车按揭2年0利息金融补贴政策和购车派送价值1万元典藏尊享大礼包以及5年10次免费保养等。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月6日,2020款三菱帕杰罗正式上市,结合关税下调等因素,4款新车型比老款最高降价3万元,售价区间为34.98-39.98万元。帕杰罗的名字来源于一种山猫( Pampas cat),新款帕杰罗特意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升级强化“山猫”形象,在外观和内饰都增设了山猫主题的元素,试图唤醒中国消费者对帕杰罗沉睡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