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2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2挺好的,个人觉得值得买:

1、第一:平台问题。媒体一直对外宣传领克02是基于CMA架构打造的,实际上领克02使用的是CMAL平台,并非CMA,也许是借鉴CMA平台打造的,但不是很正统,甚至还有可能是吉利汽车自己捣鼓出来的;

2、第二:价格问题。领克02起步价14.20万元,按照领克01的套路上市价格会便宜一两万,然后最低配车型不生产,中配车型裸车价差不多15万元左右,落地价格接近17万元,用17万元来买这个尺寸的三缸双离合?相信不懂车的人都会觉得不值吧;

3、第三:关于动力系统。三缸发动机在使用中稳定性和驾乘感受肯定不如四缸,当然不要拿宝马来对比,人家那是豪华品牌,就是沃尔沃都要差半级,因为一个车标买辆国产车,品牌溢价太严重!再说了这款1.5T三缸发动机不一定出自沃尔沃,其中到底有多大的技术含量,我们都不得而知,所以稳定性还是很难说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克是吉利旗下推出的一个定位中高端的品牌,定位的价格在13-20万的价格区间,希望以高端、年轻、时尚、潮流的品牌形象,联合吉利和沃尔沃的核心高端技术,打造一个国产的国际化的中高端汽车品牌。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克据说有沃尔沃的技术,但是我绝对不选择领克,外观太丑了,简直不忍直视啊,还主打三缸发动机,建议远离,要我说跟领克系列同价位的合资车型都比领克好。还有一著名媒体评价领克是高端华丽外表下渣渣的吉利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