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楼兰2020款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日产楼兰参数配置:

1、新车大量采用木饰纹路,白色的内饰配的是颜色很接近的装饰板,整体效果简洁大方也颇具豪华感;

2、动力方面,除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全新楼兰混动车型搭配的2.5L机械增加+电动机的动力单元是一大亮点。这套动力单元动力单元由QR25DER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

3、这套混动系统性能相当于3.5 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但油耗更低,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

4、东风日产全新楼兰是一款特立独行的中型城市SUV,无论是它的外观还是搭载的混动系统都是与众不同的,再加上新车拥有不错的性价比和燃油经济性,相信今后一定会有不错的销量成绩。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突破革新,敢于走在时尚前沿;内饰却又突破外观,转变成典雅大气的风格。而且在7座车横行中型SUV市场之际,新楼兰却又坚守5座,这又何尝不是突破。整体的驾驶感受比较良好,尤其是刹车的调教最为合适,即点即有不多不少,动力输出虽然没有强大的爆发,但是足够稳定充足,油耗表现也比较让人满意。虽有一些小小的不足,但是匹配上改款完的价格,整款车还是值得推荐的,毕竟日产家族的性价比和实用性都值得信赖。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楼兰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7/1908/1691mm,轴距达到2830mm,相比老款增加了5mm,也超过了同级别的新汉兰达,但不及全新锐界2850mm。而由于车顶的溜背,它的高度降低了不少,但视觉上却是收效甚好。内饰方面,全新楼兰非常注意细节,驾驶室宽大并且富有层次,而内饰又增加了空间的立体感。